榮獲金質獎優質旅遊行程

我們選擇住宿在布拉格,足足 3 個晚上!布拉格這個美麗的金色之都,值得您用三晚的時間細細體會它的美。

 

布拉格6區全覽
從千年前流傳下來的高堡傳說,及世界上最大也最古老、至今仍然還在使用中的城堡,迷你精緻的小區,盡收捷克精華的老城區,到新潮好逛的新城區,沉靜肅穆的猶太區,或是著名的查理橋,在此連宿三個晚上,才不會只是匆匆一暼。

個人取向自由無價

 

布拉格、莎姿堡、維也納3 大名城,安排單飛時間,一個完全屬於您的自由單飛時間。大家都喜歡的主要景點安排團體參觀,個人喜好不同的景點,留下單飛時間,您可依自己喜好自由搭配。

包山包海≠包爽包嗨

 

單飛時間不安排團體用餐,不切斷您的寶貴時間,吃香喝辣,自由選擇。我們不安排看似豐富緊繃,但實際沒有自由空間的包山包海行程, 自己規劃想要的旅途計劃,才是最適合您的包嗨行程!

阿爾卑斯山雙湖區
奧地利湖區被譽為世上最美的湖區,而國王湖更是舉世聞名的世外桃源,徜徉在兩個世界知名的湖區, 讓您飽覽湖光山色美景。

奧地利湖區
一串由大大小小湖泊勾勒出的美麗珍珠,其中又以哈修塔湖最為優靜美麗,優雅的托著有「世界文化遺產」之稱的古蹟文化小鎮;最夢幻湖泊之一的聖沃夫岡湖,從被選為【真善美】電影場景可見一斑,這個有著千年歷史的迷人小鎮,流傳著神蹟眷顧的恩賜。

國王湖區
國王湖(德語:Königssee)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的東南端,在奧地利莎姿堡以南的阿爾卑斯山區內,湖水呈現翡翠綠色,清澈見底,被認為是德國最美麗、最乾淨的湖泊。

雙遊船饗宴

捷克布拉格-伏爾塔瓦河

伏爾塔瓦河(Vltava)是捷克最長的河流。她發源於波希米亞森林,自南向北流經南波希米亞州、中波希米亞州和首都布拉格。著名的捷克國民樂派作曲家斯美塔那的交響詩組曲《我的祖國》中,第二首〈伏爾塔瓦河〉就是描繪該河如畫的景色。

奧地利湖區

高山冰河侵蝕,刻劃出的這個湖區仙境,濃密的森林圍繞著湖泊,是阿爾卑斯山脈公認最美麗的湖區景色,乘船欣賞湖光山色,豈非人生一大樂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