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獲金質獎優質旅遊行程

Q & A 專區

 足 食

Q1

歐洲天氣如何?冬天會不會很冷?夏天會不會很熱?衣服要怎麼穿?

A:歐洲屬於大陸型氣候,氣候乾燥,早晚溫差大,冬天建議洋蔥式穿法,熱脫冷穿;夏天與台灣一樣穿著短袖衣物,但建議可以準備一件薄外套防止早晚溫差。

Q2

鞋子要穿布鞋嗎?可以穿夾腳拖嗎?可以穿靴子嗎?(如馬靴,雨靴)還有鞋子要帶幾雙?

A:因為歐洲步行時間較長,石板路較多,所以建議穿著舒適好走的休閒鞋或步鞋皆可,靴子的部分請盡量穿著平底或低跟的高度,才不會因步行時間過長造成不舒服,至於夾腳拖的話不建議冬天穿,擔心天氣太冷而凍傷,夏天的話只要不會造成腳不舒服,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(音樂會演奏例外)。

Q3

手套/圍巾/帽子/口罩/耳罩需要嗎?

A:視個人對冷熱的感受度不同而有差異,建議可以帶著避免因天氣太冷無禦寒物品保暖。

Q4

要帶泳衣嗎?要帶傘嗎?

A:飯店一般不太會有游泳池,即便有通常也需要另外付費,所以泳衣不太需要準備,但傘需要準備,因為湖區有時氣候多變化,可能會下地形雨。

Q5

可以帶暖暖包嗎?

A:暖暖包可以攜帶沒問題。